黄晓如355
你好,我从大阪搬到京都已经两周了。 首先,我想感谢帮助我入住的学校负责人,还有新起点的职员们。 当天去看房子之前,再次找了3~4个房子,发现了让人大吃一惊的房子,和负责人一起乘车 去看京都的房子。去的时候在便利店还给我买了三明治,真的很感谢。 到了之后看房子,和照片一模一样,符合我想要的条件(冰箱、微波炉、镜子、洗衣机、收纳空间非常大),所以决定马上申请,但毕竟是剩下一个房间,还有竞争者,让不安的我放心,但是最终签约到了我心仪的房子,现在得到了和照片一样的房间。 虽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,但我还记得我在新起点接受咨询期间,员工们都热情的样子。 气氛也很好,真心想推荐给搬家的人~~虽然是没意思的后记,但谢谢读^ |